柏林.jpg

其實每個週末都想好好休息

每天早上五點半被嘟嘟叫起床睡眠真的不足,上班開個會周公都一直來找我聊天。

嘟嘟也可憐每天都癡癡的看著客廳的落地窗,看把拔什麼時候回家陪牠。

到了星期六上午我要忙功課,下午嘟嘟要上課也都忙。

最後的只剩下星期日,我真的好累好累想休息

低頭看到躺在腳邊的嘟嘟,牠就一臉無辜惹人憐愛的望著你

我這個嘟嘟拔只好再強打起精神,準備準備啟程去柏林啦!

打電話給嘟嘟媽也請阿嬤準備一下,結果嘟嘟媽叫我自己開車帶嘟嘟去接她們

嘟嘟已經認識我的車子了,所以看到車開出停車場就知道要出門去玩囉!

只是笨嘟嘟一上車沒有嘟嘟媽在旁邊就一直躁動唉唉叫~讓我開車開得心驚膽跳,也讓我把嘟嘟媽念了一頓

柏林農場~大概中部地區家裡有狗狗的把拔馬麻應該都知道吧!養狗新手的我可是第一次去呢!

一路往大肚山望高寮開去路旁就看到柏林的招牌

 轉進停好車就看到柏林一大片的草地嘟嘟興奮的咧~一衝進去就有一隻柴柴跑來打招呼

認識新朋友.jpg 

也是這樣嘟嘟開心的樣子也讓我甘心承擔這樣的辛苦

入場人類100元(可抵餐飲)犬類150元

11點柏林裡面客人只有2組,進餐廳先找好座位之後就帶嘟嘟去大草地接飛盤了

帥ㄚ.jpg 

現場都沒有邊邊奔馳,只有一隻黃金大概已經跑了好一陣子,牠的口水像瀑布一樣狂瀉。

約莫11點半雖然雲層很厚但是氣溫依舊很高,所以跑沒幾趟牠也是口水狂流

在草原奔跑的牠還不會接飛盤,所以都在追飛盤。但是總有幾次給牠賽到一口咬住。

帥呆了.jpg 

看嘟嘟真的很熱所以決定帶牠去游泳池玩水囉!

嘟嘟是很怕水的邊邊,連洗澡對牠都是折磨。

所以當牠傻傻的跟進泳池圍欄,發現不對想轉頭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腳因未受傷沒法碰水只好請嘟嘟媽帶牠下水,死拉活推怎樣就是沒辦法。

嘟嘟媽實在受不了了一把抱起嘟嘟放進泳池裡。

可是~噗通一聲嘟嘟居然一路沉到池底!

救命ㄚ.jpg 

哇咧~正想下去救牠的時候嘟嘟靠著生物本能的衝出水面掙扎的往前游去

我不喜歡游泳啦.jpg 

後來有其他狗馬麻說要把牽繩帶上引導帶牠游,我們照作接著雖然牠游的比較穩定了

把拔別拍了救我啦.jpg 

但是嘟嘟的一臉哀怨也實在不忍心繼續折磨牠只好帶他上岸擦乾身體牽回餐廳用餐

嘟嘟被這樣折磨累壞了,因為時間還沒12點餐廳人不多,所以嘟嘟趴在地上瞇著眼睛就快睡著了。

我們幫嘟嘟點了羊肉活力餐,我跟嘟嘟媽點了豬排和雞排,阿嬤則是吃烤肉。

嘟嘟的餐送上來,三八的嘟嘟媽先聞了又聞直說好香好想吃唷!還真的抓一點點來吃,嘟嘟媽說真不錯呢

只是馬麻的舉動讓嘟嘟一臉錯愕,想說怎麼馬麻也用狗盆吃飯吧??

羊肉餐我超愛唷.jpg 

拿到嘟嘟面前,讓第一次吃熱炒的嘟嘟,嘟嘟出現了許久未見的貪吃模樣,看牠那麼津津有味的樣子讓我好滿足呢

一定要吃的到處都是嗎.jpg 

所以當嘟嘟吃完之後癡癡的望著我,還想再吃的同時,我在煩惱吃過這樣大餐的嘟嘟,日後他不吃飼料怎麼辦~欸!

 吃完了還有嗎.jpg 

嘟嘟吃完,現場客人開始湧入,一時之間餐廳好不熱鬧,看得出來愛狗的夥伴還真是多呢!

只是怎麼嘟嘟吃飽都過了15分鐘,我們的餐都沒出現咧~果然是狗狗的遊樂園,狗狗最大囉!

人好多喔.jpg 

餐廳內外在12點半以後人狗雜沓~生意會不會太好了ㄚ!我也來考慮開一家好了~哈哈哈~沒錢~

ㄟ~把拔我好尷尬喔.jpg 

到了下午等嘟嘟休息完便開始第二Round,這時候草地上狗狗就非常多了,這是嘟嘟交朋友社會化的好地方

ㄚ咧~越追越多了.jpg 

午後的山頂上如氣象預報的開始烏雲密布,接著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那泳池就沒得使用了

 

原本想幫嘟嘟洗澡再帶回去,結果牠一身還是香噴噴的(雪貂洗毛精香味持久超強)就作罷囉(省了洗澡100元和烘乾100元)

下午三點收拾行李打道回府,結束了快樂柏林農場一日遊

回到家嘟嘟又累趴了,那是嘟嘟心情愉悅又滿足的累,我們也累但算是我們做父母甜蜜的負擔吧!

嘟嘟隔天又可以繼續睡大頭覺,但是我跟嘟嘟媽還得準備週一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