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飛天狗.jpg 

忙ㄚ~開學了就忙得不可開交的

嘟嘟的網誌給牠荒廢了一陣子

新增的相簿是九月中旬第二次帶他去柏林農場

這一次去的牠不知道事已經失去了好奇心還是天氣比上次還熱

這一餐就如同相簿裡看到的,牠一口都沒有吃

結果是只吃了一口.jpg 

餐端上來的時候嘟嘟媽還有阿嬤就已經說,怎麼沒有像上次那麼香

端到嘟嘟面前牠聞了一聞還把綠花椰菜和胡蘿蔔咬了出來

這些東西上次可都吃光光ㄟ~請見上一本相簿

為啥呢?我也不知道或許是真的沒有上一次好吃吧!

接著我和阿嬤的餐端上來,吃第一口之後就知道為啥嘟嘟一口都不吃了

我們的餐好鹹好鹹,烤肉沒吃兩塊我已經把整碗飯扒光了

那天的柏林食物的控管真的沒有做好吧!

除了食物之外~嘟嘟倒還是玩得好開心

把拔隔壁的同學頭扭到了.jpg 

下水游泳、草地接飛盤、還有很多狗狗可以交朋友

得意之作.jpg 

對了看到那高級貴婦的阿富汗犬嗎?長髮飄逸的咧~真的好美~

高貴的腳邊是誰的鼻子ㄚ.jpg 

不過太大隻我的車一定也坐不下吧!

當天有狗狗大打出手把我們嚇一大跳,拉拉和哈哈都受傷了

主人都超心疼的吧!不過都沒有責怪對方就是了,只是很快把愛犬拉開。

所以嘟嘟我以後大概也要多留意,畢竟是公的嘛~

隔週我發現台中有一個小小寵物公園喔~在台中樂業國小後面

整座公園都有圍籬整個圍起來狗狗跑不出去

連進出的大門都有兩道對飼主來說很貼心,避免狗狗趁有人進出而跑出去

公園真的不大但是對狗狗來說跑跑一定不是問題,比家裡總大多了

我們到的有點早,天氣太熱還不見犬有聚集

但是不一會看到管理員來,心裡想這公園真周到還有管理員呢

結果看他手裡拿像機便問他照像要做啥?我還以為做錯事了咧

結果是因為公園的深水馬達遭竊,特地請保全進駐看管。

拍照是為了增加保全的工作項目

表示公園是有人使用的,而不是蚊子公園避免遭人議論說浪費公帑

結果問了一下深水馬達其實遲遲未購置!所以還是無水可用~~~~~~~~

不過值得肯定設立這個寵物公園的美意,只是怎麼不完備點呢?

越晚越多犬友來玩好不熱鬧,但是要提醒來玩的朋友,愛犬黃金要隨手收走喔~

下次載把照照PO上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嘟嘟 的頭像
嘟嘟

邊境牧羊犬「豬豬」的成長世界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isa22
  • 好久沒看到嘟嘟了
    下次去台中看有沒有機會去看他~
    應該已經很大隻了吧(汗)
  • 豬豬
  • 是非常大隻喔~現在都是他在遛我呢~"~
  • 貓頭鷹
  • 那你要吃胖一點
    不然,都被他拉著跑,哈~
  • 豬豬
  • 等妳回台灣就知道我多胖啦~哈
  • isa22
  • 如果你去上班
    我可以去找他玩嗎?
  • 豬豬
  • 可以ㄚ~
    可是注意事項太多~先跟我電話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