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愛犬之友

嘟嘟現在上台灣狗醫生的課程,卻在昨天驚聞狗醫生將在年底吹熄燈號!

當初嘟嘟媽希望未來狗兒子除了可以更乖更有禮貌之外,還希望牠可以幫助一些弱勢團體

雖然我們面對皮到不行的嘟嘟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上課期間可以感受嘟嘟的改變

現在突然看到台灣狗醫生要歇業了~真的覺得好可惜,所以PO文在這請大家慷慨解囊

感謝關心~http://www.doctordog.org.tw/

以下是台灣狗醫生會長給志工的一封信

2010/9/23 給各位志工的致歉信
感謝各位志工這些年來的努力,共同建立了台灣狗醫生的形象,在動物保護運動上我們成為重要的角色,台灣狗醫生也是至今所有飼主,面對教養問題的一個選項與出路,於予建立基本的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關係。
2001年,秀宜創立了台灣狗醫生協會,一切從零開始,今天協會能有如此的規模,無論是開設訓練課程,狗醫生的篩選機制,都是經過了十年來努力所換來的成果。

在記憶裡,最早的狗醫生,是秀宜獨一人騎著機車,沿街拜訪尋找所謂乖狗狗而來,當時的她連個像樣的辦公室都沒有,在沒有任何資金贊助的情況下,這一路走來盡是篳路襤褸。
台灣狗醫生的理念,是透過提倡運用人與動物互動的方式,來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促進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關係,目的是要減少台灣街頭中的流浪狗,讓社會付出最少的成本,達到宣揚愛護動物的理念。

再一次謝謝所有不畏辛勞,全心奉獻的志工朋友們,相信不論颳風下雨,或出現意料之外的狀況,絕對無法熄滅大家曾經參與狗醫生服務的熱誠。
甘地說:「一個國家的文明,在於他們如何對於動物的態度。」我相信狗醫生協會,實實在在的提升了台灣社會的文明,而過去的努力成果也證明了這一切。
這十年來,狗醫生協會擁有一群相同理念的志工們,我們一起默默的為社會付出,可惜我們與所有公益團體一樣,都得面對相同的問題,一直存在著入不敷出的狀況,我們深信協會可以靠著努力來渡過難關。縱然未來有什麼變化,我們也慶幸曾經擁有一個這麼美好的舞台,為那些需要陪伴的爺爺奶奶、小朋友們,讓我們能發揮愛的力量。協會在未來的3個月裡,會是協會存亡的關鍵,但無論如何,協會深深感謝各位志工們這一路的付出與支持,狗醫生的愛會持續永存於大家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