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台中有個寵物公園在東區樂業路,在樂業國小的後面,它不大約略300坪吧!這是我上網查到網友介紹的公園,這個寵物公園是台中唯一專為寵物設計的公園,因為四周圍都有圍籬所以飼主可以很放心的讓寵物在裡面快樂追逐、社交、跑跑也不用擔心寵物會落跑出去,所以嘟嘟每週六日都會去認識新朋友、接飛盤、快樂的跑跑。

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好小,但是卻覺得很高興的是,台中終於具有與其他高度先進的城市對市民與寵物同步平等的市政作為。只是11月1日帶嘟嘟去玩的時候卻耳聞寵物公園將封閉,原因說法不一,但是好好的寵物公園為什麼要封閉呢?周邊方圓300公尺內並無住宅區,旁邊是個小公園,因為寵物公園有圍籬隔開道路所以寵物不會跑到外面,更何況外面道路還是個死路無人車通行,實在沒有什麼理由將它封閉啊?

將走入歷史.jpg 

有養寵物犬小市民的我們除了錯愕真不知道還能有什麼表情,嘟嘟以後要放開牽繩快樂的跑跑,大概只剩下要付費的民營寵物農場了。心裡總覺得好可惜,身為台中市的市民卻連個養寵物的興趣都變得好難好難,一個好的公共設施與建設無端消失,身為飼主的我們實在該為這些寵物請命,讓這些隨著主人住在台中的寵物們得到一個應有的權力。

光影嘟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