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嘟嘟1.jpg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帶家人出門了

心血來潮給他狠下心來把特休給他請下去

看到剩餘天數30天~呼~我還真是好久好久沒休息了呢

早上0800帶著嘟嘟去接阿嬤和嘟嘟媽

嘟嘟很開心大概已為要去玩飛盤了

一路上先安排去「青青湖畔」,它在往新社的路上過了東山樂園

沒多久就會再右手邊看到,沿路都有指標很好找

這是一處不大的庭園餐廳,入門票每人100可抵低消。

這一路上嘟嘟就超級不安分,大概心裡也在想平常10分鐘就可以到

怎麼這一次開20分鐘都還沒讓他下車

到了「青青湖畔」園區才剛開門,工作人員也還在整理場地

嘟嘟二話不說下車先標記到此一遊。

接著就往園內衝去,我不敢把牽繩放掉

因為之前做功課知道園內有兩隻黃金底迪,到別人地盤總不能太囂張

牽著嘟嘟一路從坡頂走下邊坡,一路上也請阿嬤慢走

阿嬤.jpg        

因為邊坡樓梯對老人家來說還是有點陡。

一路走下來有些花園造景欣賞,而其中最醒目的是園區內的小湖

那湖畔矗立著「LOVE」大型立體字雕

我和阿嬤.jpg  

而湖裡則有優閒的水鴨和盛開的荷花,一如風景畫裡盛夏湖畔~有美到

青青湖畔3.jpg  

青青湖畔2.jpg  

可惜的是園區有點小,在湖畔待了一會拍個照就往回走了

另外一個急著走的原因是,穿短褲的我已經被小黑蚊叮成紅豆冰了

大概很難想像已經擦滿了防蚊膏的腿站在那一分鐘不動

起碼就有20隻以上的小黑蚊開始品嚐小腿的美味了

被小黑蚊咬到還真是癢到令人抓狂,所以我們只好走回餐飲部

用入門票100元點了水果茶和梅子醋來喝,但是小黑蚊的攻勢依舊猛烈

嘟嘟媽說擦白花油試看看,ㄟ果然!擦了大量的白花油比防蚊膏更有用喔

所以強烈建議進入大坑山區的人,能穿長袖長褲最好

而防小黑蚊有效的,應該就是大量的白花油了!

園區裡的黃金底迪真的很帥喔~牠叫BOBY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11個月

boby2.jpg  

因為牠很乖,雖然還是很好動但是家教真的不錯

雖然一開始牠熱情的歡迎嘟嘟,讓嘟嘟有點慌張

我跟嘟嘟.jpg  

但是當我們一家邊喝茶聊天,牠就乖乖的待在花圃裡~很乖唷

為了逃離小黑蚊的攻擊,只好速速離開前往下一站「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