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不太穩.jpg 

豬豬長大了、變胖了、會跑了、長牙齒了

才一週不見的豬豬,就已經用想像不到的速度飛快長大。(大概隆嫂真的為牠吃歐羅肥吧!)

下午兩點半到四福,下午五點半才離開,跟他相處了整整三個小時。

期間有三家人帶著自己的邊邊來四福玩,還巧遇客戶呢!看來四福的邊邊真的是無遠弗界呢!哈

  友人邊邊9.jpg

我家豬豬開始好動了,四處跑跑跳跳一刻不得閒的樣子跑到耳朵都飛起來囉.jpg

只是畢竟還小總是跑著跑著就發出尋找同伴的嗯哼叫聲你是誰阿.jpg

不過跟他的兄弟比起來他顯得比較怕生也比較依賴,因為他哥哥總是一個人四處探險而且還挺安靜的

他是我兄弟喔.jpg

但是隆嫂不要再問我要不要考慮換豬豬的事了啦!(我知道是開玩笑的)雖然才看他三次但是我已經把他當兒子囉!

美醜、藍眼睛、半截白耳朵這些事我都已經不在乎了,只要他身體健康我就打定主意五月初帶他回家了!

說到藍眼睛我回到家雖然隔天有課要上,但是還是查到資料一直到凌晨才肯睡覺。

藍眼睛是只有大理石色邊邊才會出現的嗎?我家三色為啥也會有一隻藍眼睛呢?查遍網路沒有答案只好轉向獸醫朋友求援了

目前還在等待訊息中,如果我家妹妹你看到這篇文章也幫我問一下你們獸醫系的同學吧!

藍眼睛.jpg

但是豬豬可愛的模樣真的教人愛不釋手~玩累的豬豬繼續睡他的大頭覺。不過他一睡覺就又像一隻麝香豬了~那ㄟ安ㄋㄟ

我是麝香豬.jpg

每次來看他相片數都爆表300張以上~相簿裡的只是一部分,有空整理出來再分享給大家囉!

你又在叫我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