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月囉~次拍都有意想不到的誇張可愛相片~叫我怎麼不愛他抓癢好舒服喔.jpg 

4/24再去看豬豬~不對!以後要叫他HUGO了

因為隆嫂說要他要習慣叫名子了~豬豬好像嗯~不太稱頭哈!

HUGO代表理性、智慧與靈魂來自於拉丁文~ㄚ也是香水啦哈哈

一個月大的他可愛指數依舊呈現爆表的狀態

我又長大囉.jpg

他變得更活潑更好動更加好奇喜歡探索

我踩~.jpg

但是不變的~就是愛睡覺~這一點真的一點都沒變,抱在懷裡肚子摸著摸著就進入夢鄉了

好好睡喔.jpg

原本想在5/1接他回家的,但無奈學校要期中考能再往後延一週,5/8一定帶你回家喔!

開始準備他的生活用品,舒服的窩、好用的碗、營養的餐食、好玩的玩具、維持漂亮的沐浴乳連家裡的裝潢都改了!就為了迎接你回來。

上一本相簿就讓你上了首頁,你說你可愛的程度是不是爆表了~這一週再去看你可愛的程度又更高了

但是!你還是偏小隻ㄟ,你要努力多吃一點ㄋㄟ~這樣長大了才會更漂亮喔!

尾巴很翹吧.jpg

看到漂亮的邊邊葛格就是你最好的榜樣囉

漂亮的大葛格.jpg

看你在四福玩得很盡興,我在想你回到大樓裡會不會很不習慣,所以才把大陽台全部留給你作生活空間,我知道跟四福的大草地一點也不能比,但是拔拔一定會想辦法每天擠出一點點時間帶你出去玩。

其實要把你帶回家對拔拔來說真是緊張到不行ㄟ~憂鬱症都快抓起來了~

每次看到你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多希望你就一直這麼大就好了!

你叫我有事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