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像不像幼幼哈士奇ㄚ.jpg 

05/01那天在四福的HUGO似乎像跟我挑戰快門~我也只能力拼了!

當天阿嬤也一起來看HUGO,阿嬤很喜歡~說自己的孩子永遠最漂亮可愛

哈~我也這麼覺得,自己的永遠最好囉!

小尷尬的是阿嬤一直覺得為啥我家的HUGO看起來特別小隻?

ㄚ~不要咬我啦.jpg 

雖然我一直解釋,他因為出生體型就比同胎的小,可能成長速度比較慢。阿嬤可聽不下去一直想把牠帶回家自己養。

不過我用今天日子不適合解釋,倒也讓阿嬤不得不打消念頭!我沒亂說喔~那天真的諸事不宜嘛!

阿嬤說跟那大個頭比較起來我家HUGO看起來很"奸巧",真是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不過他因為那雙蝙蝠俠眼罩看起來是有點給他賊賊的

又是大頭.jpg 

那天HUGO爆衝指數根本破表,覺也不睡、也不給人抱、也不休息,一整個抓不住

實在看不下去,把他抱在懷裡不讓他下去就一直唉!

心裡想這可怎麼好~牠這樣拗的脾氣。而我家那口子說簡直就是我的翻版

我在躲貓貓.jpg 

倒是有個小女孩在園子裡看書,把HUGO抱在懷裡的時候就挺安靜的

我也會看書喔.jpg 

莫非HUGO也愛看書?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下一週~我就要帶HUGO回家囉~他的家準備好了、飼料也買了、床、玩具、便盆一應具全。

HUGO就等你下週六進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