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課業、公事繁忙無暇更新,不過總要記錄一下唄

太陽真大.jpg 你在看啥ㄚ.jpg

嘟嘟已經110天了,體重破了12公斤(巨嬰)

昨天在綠園道看到一隻小邊境,牠是母的好可愛問了飼主也是三個月

不過整整比嘟嘟小了一半,大概是因為母狗吧!小是應該的囉

但是心裡還是小小安慰,起碼嘟嘟有個男生的樣子

社區阿姨說我看起來很兇.jpg  

上個星期嘟嘟第一次在外面洗澡,先是去了一家獸醫診所

這家獸醫院生意超好,很多狗狗都在那裏等洗澎澎,澡間在後面飼主看不到~光是這樣我就開始擔心了

我們填好資料說護士小姐說你們可以先去吃中飯(約莫1點)下午四點再來帶嘟嘟

我跟他心裡都犯嘀咕,那麼久ㄟ~嘟嘟沒有在陌生地點離開我們那麼久的經驗

不過護士小姐還是一把抱起牠帶了進去

我們出了診間上了車邊開車心裡的擔心指數也一直上升

才過一個紅綠燈我就掉頭決定把他帶去別家洗,留下一臉問號的護士小姐和其牠的飼主

大概也覺得我們太寵嘟嘟了吧~

這次來到文心路新開的寵物商品的大賣場,之前我們來消費過知道二樓有附設全透明的美容中心,這樣我們看的到就安心許多

嘟嘟被帶進去那一臉無奈害怕的眼神真是讓人捨不得

但是才 開始洗澡之後我卻為那些工作人員感到抱歉(雖然我們付了很多錢但是這錢真不好賺)

嘟嘟被抱進大澡缸之後慘案就開始了,原本一位男生幫牠洗,好動的嘟嘟卻怎麼也抓不住,就又加入另一位工作人員一起幫忙洗。

救命阿.jpg

因為在那洗澡的不是紅貴賓就是雪納瑞都是小型犬,我家嘟嘟雖然才三個月卻已經算中型犬了

那兩位的圍兜在洗嘟嘟之前是乾的,洗了之後圍兜濕透連衣服都濕了,最後還加入第三位工作人員才抓得住嘟嘟

洗完嘟嘟大概那三位也鬆一口氣,嘟嘟沒辦法用吹風機便被送進烘箱,但是嘟嘟差點沒把人家烘箱拆了,工作人員不斷安撫都沒用就這樣又折騰五分鐘

烘乾的嘟嘟毛好澎喔!總算有點邊境的樣子

我被你們搞得好累喔.jpg 

修腳毛修指甲都還算乖也順利,但是要修他頭頂那撮過長不對秤的頭髮時美容師卻走出來了

李先生你家的狗我不敢剪牠太好動了。就這樣嘟嘟被美容師退貨了!

怕我咬你喔.jpg 

嘟嘟走出美容室一身香噴噴的喔!高興的就往我懷裡跳,但是臉就是超臭的~哈要是我臉也會很臭吧!

兩個小時的磨難結束,下一次要去哪裡洗澡呢?我看還是自己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